岑凌雪

所有的作品禁止转载

安利颗糖

哎,居然有人把我写的那个精分段子打出来了,当初就是本着玩坏各位cv的心情写出来的,咦嘻嘻,能参加声优剧的制作真的是很开心的事,虽然后来发生了那么多事,不过那种心情是可以记一辈子的。

朝祈:

总觉得仙剑BG官配们粮很少,情人节倍感凄凉。


以前光合积木找官方授权的声优剧,本质上是同人,主要剧情就是小蛮回魂仙梦回到五前时代,主角都没死的,HE,~~~撒花


抽点对白出来娱人娱己,篇幅有限这里只发溟波幽蛮,如果有人要对白全文我也可以发。


主要是五代和五前的cp~大叔结萝厉岩cv不在,所以木有.六代的也有插花,b站搜【仙剑声优剧】就有很多了。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30726/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33917/






P9 看哥嫂3


凌波:数日之前,你在楼兰曾深夜密会一个神秘人影


言谈之中提及魔界,甚至--他还称你为陛下……


你要求见掌门,我便让蜀山弟子出山传讯


你要取水灵珠,我便随你来到南疆,但愿能帮上你的忙


只是,你到底是谁……


龙溟:既然你心中已有答案,我也没必要再瞒


孤乃魔界夜叉族之王,因族人饱受炽地之苦


来到人界 寻求修复水脉之法


凌波:水灵珠,润泽炽地,那掌门……


龙溟:蜀山有至宝神农鼎,问掌门借来一用,便可救济万千魔界百姓


凌波:你接近我,是为了神农鼎么


龙溟:……不错,初时确是为鼎,可如今……


神农鼎若能问掌门借来,我也 不欲与蜀山为敌




凌波:你真可恶……哪有人像你这样说话的……


龙溟:对你,我有隐瞒,但不会欺骗……


hug&kiss!!




小蛮:我学会了!这法术啊,简单!


龙幽:丫头,你这么笨,行不行啊~


小蛮:臭龙幽你敢怀疑我?哼╭(╯^╰)╮


龙幽:唉,我只是怕你逞强,到时候要是有什么万一……




瑾轩:不愧是女娲后人,小小年纪便能泽被苍生


小蛮:嘿嘿嘿,也没有那么厉害啦


唔,那我就开始了!


龙溟:小蛮姑娘,此事最好等更有把握时,再——


龙幽:哈哈,老哥别介意,这丫头就是急性子


(一定要把丫头带去魔界,对,一定要!~)


龙溟:别太担心,小蛮姑娘虽然年纪不大


但灵力甚强,或许与你所说的神秘力量有关……


龙幽:嗯……话虽如此,我还是有点提心吊胆




P6我的王妃




大蛮:这里是……祭都?


龙幽:喂,笨丫头。都多大了还走着路发呆


大蛮:龙……龙幽……!


龙幽:哎哎哎?昨天还跟我吵架,怎么今天就——


哎哟我的天,你这是被谁附了身吧?


大蛮:臭龙幽,真的是你……


龙幽:丫头,你别吓我……


大蛮:我…没事,我只是,见到你 太高兴了


还有,我长大了,别再丫头丫头地叫了,多羞……


龙幽:不管多大,我啊,永远都比你大几百岁呢


你啊,永远都是小丫头~


大蛮:呵,老龙幽~


凌波:小蛮妹妹,好久不见


接掌苗疆的事务之后,你可是忙了许多呢


大蛮:凌波姐姐……!


嗯……那个,巫月神殿的事情处理完了,可以清闲一阵了


龙幽:哎,这你得跟我哥学学,治理、驭下之术,他比较擅长


大蛮:你哥他——


龙幽:哎呀你最近是怎么了?都一家子了,还客气什么呀


大蛮:嘿嘿,我还有点反应不过来……


那龙溟哥哥,如果有人不听话,我该怎么办?


龙溟:哦,礼说为先,打骂为下


兵法亦云 先礼后兵,更易成事。人法兵法,有可通用之处


就如阿幽小时,顽劣不学,若要使他听话


须先诱之,再行逼之,然后教之,方可成事


又如阿幽长大一些,更加难管,又须……


龙幽:啊——对了对了,咱们快去找舅舅吧


今天啊,是八月十五,在人界可是个热闹的日子呢


咱们啊,也来好好庆祝一番,怎么样?




0904


好,下一段  闲卿 洛昭言 小蛮 龙幽 凌音 洛昭言(说错了)


乔包子:藏锋啦 还有凌波 龙幽 龙溟 藏锋


阿杰/闲卿:哎,昭言,前面好像有几个人遇到些麻烦事


乔诗语/洛昭言:哦?那我们去看看吧


(秒精分)乔诗语/小蛮:臭龙幽!不好啦,凌音姐要把凌波姐姐带走!


阿杰/龙幽:啊?!丫头,我们一定要把嫂子留下


乔诗语/小蛮:嗯!


白雪岑/凌音:让开!休得拦我!


乔诗语/洛昭言:诶,这位道长,为何 不成全有情人啊


阿杰/闲卿:小昭言说得对,误人姻缘 被马踢啊


白雪岑/凌波:龙溟,你怎么这样说话呢


阿杰/龙溟:凌波,我之前……并未开口……


(又是秒精分)龙幽:是啊嫂子,你冤枉老哥了


白雪岑/凌音:难道是你?!龙幽,来战啊


乔诗语/小蛮:哎呀 臭龙幽 叫你多嘴 要挨打了吧


阿杰/闲卿:小昭言,你居然急了?


乔诗语/洛昭言:呃,闲卿,我并不曾……


白雪岑/藏锋:家主,主人喊你回家吃饭…不带狼妖


阿杰/闲卿:嗷呜~~~


阿杰/龙溟:凌波,走,我们也回家吃饭


白雪岑/凌波:好


乔诗语/小蛮:臭龙幽~我和哥哥嫂子先回家吃饭啊


你加油~音姐 会手下留情哒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